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视觉龙智能传感器有限公司

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,机器视觉和工业机器人器件及系统 ,防呆监控产品 ,智能相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视觉龙VD200机器人视觉引导系统—轮毂定位打磨项目
视觉龙VD200机器人视觉引导系统—轮毂定位打磨项目
发布时间:2018-07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www.visiondragon.com/Show_Solutions.asp  视觉龙VD200机器人视觉引导系统—轮毂定位打磨项目

机器人方面我们视觉龙公司开发了高端的机器人3D视觉引导系统(VD230)中端的机器人2D视觉引导系统(VD200)和低端的经济型机器人视觉引导系统(VD240)来对接不同层次的需求。
高端产品VD230:为系统接入单目相机、双目相机、激光线扫3D相机或者TOF相机,输出坐标控制机器人,引导SCARA/六轴/并联/直角坐标机器人实现抓取、装配、包装等功能。
中端产品VD200:广泛采用的2D视觉引导产品,能组合各种视觉应用,按1/2/3/多个工业相机引导SCARA/并联/直角坐标机器人。
低端产品VD240:为经济型的2D视觉引导产品,采用嵌入式智能相机及视觉平板,完全不用PC式工控机。